close

^0^太陽公公真賞臉,苗栗果真是好天氣,

當天早上六點半起床梳洗,七點準時出發前往板橋攝影棚化妝去~

車上開始享用美好的第一餐,讓肚子吃飽飽才有體力,

八點開始化妝弄頭髮,先敷安瓶,接著我跟哥寶上完妝後接著弄頭髮,10點半多就直接出發苗栗去~

當天哥哥自己兼當司機與麻豆,以快速一個小時時間就到達苗栗愛麗絲的天空,

當天場裡近30對的新人真是史上超級多新郎跟新娘的外拍,可以欣賞到很多美美的新娘子造型~

我是外拍四套,第一個是甜美白紗,第二套是水藍俏皮,第三套是紅色浪漫,第四套是黑色煙燻,

我們中午吃了超豐富雞腿便當,超好吃的雞腿~中午好多新人也跟我們一樣一邊換造型一邊吃便當~哈

辛苦的哥哥,因為當司機真的異常疲累,來的路上我跟攝影師.燈光師.還有造型師都在呼呼大睡~

進去開始就準備拍攝,好多的場景,方便我們瞬間移動拍攝,有水上教堂,還有希臘風,花園盪鞦韆,鋼琴,水上竹筏,枯木,懷舊風等~

疲累的哥哥一聽到單拍新娘,新郎新退出休息時,攝影師跟燈光師都可以感覺到哥哥偷閒的愉悅ㄋ~哈

話說真的是很方便一天通通搞定,

接著晚上五點半收工回棚內繼續拍,

一路上又是可憐的哥哥繼續開車車,回來路上一樣睡一片~

晚上七點到達板橋攝影棚,最後一套直接白紗包頭上場~

說真的我挺喜歡包頭這一套的感覺,很幸福~

最後拍到晚上十點終於畫下句點,大家開開心的收工瞜~

最辛苦的來了,由於臉上跟身上都有上粧,外加換造型的頭髮上了五次濃濃髮膠,回家前提就要先戳洗髮乳再用洗髮精,並且經歷三回合以上的戳洗,

接著還要接連著三天以上不斷的來回同樣步驟,真的是拍了一天頭毛都壞了~不過這就是美美照的代價吧~

我跟哥寶都洗完後也將近十二點了說,

最後慰勞我倆的辛勞,薑母鴨伺候~

飽足,回家,睡覺去~

^0^感恩苗栗的好天氣,好的造型師,好的攝影師與燈光師~還有最棒的新郎跟新娘~一切都順利~

辛苦了哥哥~愛啾最愛哥哥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