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的ipad有了貼膜了,感謝佳晶店長的幫忙說,貼著超平整又便宜~

接著晚上跟賴阿屁還有我家熊寶吃薑母鴨去,

話說,我家聰明的哥寶居然把他的羽絨大衣放在桌子下,想想以前也沒發生過啥事~

吃吃喝喝過了12點後準備回去休息,要走時外套一拿...發現他的羽絨衣燒破了~哈

話說一件好歹也要五千大元多~可憐的哥寶!除了付了一桌的餐錢,還損失了一Fila~

當天晚上接賴阿屁來住我們新的和式房,不過由於還沒買墊子,所以我家賴阿屁就睡在鋪了三層的棉被上~

今天早上話說還是挺硬的,還有冷冰冰的和式真是有夠他受了~哈~我果然是很好心的姊姊~黑

接著早上帶賴阿屁吃早餐去,想說要他幫我查看看哪邊有Fila優惠~結果居然報復我給我看中了阪急福袋預購~

就這麼我們一早就來去版急排福袋了說~

話說這次需要購買三千元發票,外加兩百元預付金,事後會回饋在福袋裡有兩百元禮卷~

就降~我又買了植村秀的卸妝油~話說還是真是好用~我的四千元大洋~飛了~換來一個植村秀VIP

賴阿屁更扯~我介紹她買了倩碧三步驟~外加他還買了植村秀的眼睛按摩筆~降子就為了多送了一個袋子~

話說我們二月想說來去做做vip按摩療程~兩個愛美又花錢的姐弟~天哪~今天真的是促進經濟繁榮~愛台灣啦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小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